校辩论协会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辩论赛”
2021-11-09 20:27:43 浏览:

2021年11月6日校辩论协会在启德楼举办了“2021级新生辩论赛”。

 

活动于下午两点开始,新生们在协会会长的指导下分组进行竞技比赛。辩论赛围绕“大数据时代我们活的更自由vs更不自由”这一辩题开展辩论,正方的论点是“更自由”,反方是“更不自由”。比赛第一阶段为开场陈词阶段,分别由正方一辩和反方一辩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双方思维敏捷,为立论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的攻辩环节各位辩手简明扼要、一针见血,利用种种事例,一一列举,步步分析,条条论证,正反方辩手都不甘示弱、各抒己见,最终反方获胜。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学生的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班级团队的协作能力,让新生体会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提高了我校学生辩论水平,为学校培育了更多拥有辩论能力的新大学生。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