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溢彩聚滨海,联韵流光创未来——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2021-11-06 20:24:55 浏览:

2021年11月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风华溢彩聚滨海,联韵流光创未来”文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老师、校团委张艳军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现场。

 

  

 

晚会于八点正式开始。爱乐音乐协会带来的摇滚乐《你要跳舞吗?》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潜高调舞团的街舞《Music capital》以律动的节拍为大家展现了青春的美好活力;梦想剧团的舞台剧《离开雷锋的日子》中,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在起伏跌宕、尖锐复杂的矛盾冲突之中展现了英雄带来的强大力量;D动漫的舞蹈《梦回环》以炫酷的光影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的冲击,震撼了全场观众的心灵;雅凯聚艺的《炎黄子孙》所向披靡,披荆斩棘,以舞蹈的方式展现出了中国人的骨气和骄傲;蝶韵舞团的传统舞蹈《万疆》扇子飘舞,端庄典雅,表达了我校学子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美好祝福;由雅凯聚艺带来的歌曲《寒鸦少年》气势恢宏,唱出了少年不服输的顽强内心与新生力量的强大,使全场达到气氛高潮;春之曦戏曲团带来的曲艺《梨花颂》以动听的唱腔向大家唱出了传统曲艺的独特魅力;滨海之声音乐团带来的歌曲《天亮了》以强大的唱功将真情实感唱入歌曲,声入人心,全场一片掌声;军事训练团为大家带来《军体拳》表演,威武雄壮,一拳一腿展现出了祖国的日益强大。 

 

 

本场晚会拉开了社团文化节的序幕,向我校全体学生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体现了我校对第二课堂建设的重视,舞台上各种红歌红舞,表达了我校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助力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