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游泳协会成功举办“泳协友谊赛”活动
2023-03-08 20:15:18 浏览:

为更好地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文化活动,倡导“阳光体育”精神,响应全民健身号召,2023年3月6号校社团联合会游泳协会在游泳馆成功举办“泳协友谊赛”活动。

 

本次游泳联谊赛向同学们普及游泳运动,响应全民运动的号召。告诫同学们在比赛中应注意自身安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在积极参与比赛的同时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本次比赛的项目包括500米、100米、接力赛游泳,不限泳姿。比赛还未开始,游泳池边已热闹非凡,欢快的音乐萦绕池畔,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热身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令,运动健儿们犹如离弦的箭纵身跃入水中,个个化身为浪里白条、水中蛟龙,如鱼得水,游弋自如。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气氛火热,整场气氛高潮迭起。

 

本次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校学子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提高了大学生游泳技术水平,发展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而且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