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艺伴霓裳武衣曲,共赏拳霸齐满堂
2023-03-18 16:05:50 浏览:

艺伴霓裳武衣曲,共赏拳霸齐满堂。3月17日,青岛滨海学院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琅琊辞赋文学社,艺动健美操协会和滨海散打等共同打造的一场传统与现代交织、兼具艺术性与娱乐性的传统文化主题晚会在校礼堂举办。

 

 

琅琊辞赋文学社带来的《月夜》舞蹈营造了晚会的开场氛围,调动起观众的兴趣。滨海散打的《大放光彩》动作整齐划一,左右直拳、前鞭腿、后直拳、后鞭腿……一套套酷炫招式组成了一幕幕激情对抗画面,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艺动健美操的《舞动青春》表演更是美轮美奂,台下呼声不断,观众的激情只增不减。之后滨海散打的《武动乾坤》和《刚柔并进欢》呼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本场晚会在琅琊辞赋文学社表演的《九万字》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艺伴霓裳武衣曲,共赏拳霸齐满堂。本次活动晚会将武术表演与学校体育、文化融为一体,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的风采与活力,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有效推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校园内的传承与发展,助力建设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