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萤火庆典”——D动漫、爱心手语专场晚会
2023-03-20 16:53:36 浏览:

3月18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以“萤火庆典”为主题的D动漫、爱心手语协会的专场晚会于校礼堂举办。

 

活动于8:00正式开始,首先,由D动漫带来的舞蹈《Woto》瞬间点燃现场观众气氛。独舞舞者以独特的舞姿吸引全场眼球,让人目不转睛。紧接着是舞蹈《随心所欲》,悦耳的旋律在耳边回荡再配合上舞者默契十足的舞蹈,简直是一场视觉盛宴。爱心手语协会带来的表演《和光同尘》,让观众们感受到了手语带给人们内心深处的巨大力量。歌曲《大哥大》劲爆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情景剧《残酷天使》与现场观众互动连连,使得观众席欢呼不断。舞蹈《恋爱裁判》,精致的妆容伴着可爱的动作,令人赏心悦目。《Eve》舞蹈配合默契,手语《山河无恙》将一段大爱无疆的奉献事迹娓娓道来。D动漫带来的舞蹈《携带恋话》劲爆而动感的歌曲配上优美的舞蹈,让同学们看的如痴如醉。《偶活》、《工作细胞》、《LI》更是将动漫舞蹈、动漫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同时激发了更多同学对于二次元动漫的兴趣。丰富了青岛滨海学院的校园文化,展现出滨海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