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2022-06-20 19:40:25 浏览: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良性发展,端正考试态度,2022年6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我校北校操场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清晨6时4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91 年6月20日,上海南浦大桥通车;2013年6月20日,中国神舟十号航天员王亚平在天宫一号圆满完成首次太空授课;2016年6月20日,中国自主研制的 “神威·太湖之光” 夺得世身超算冠军。

雄壮而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由20工程造价班的钟壮伟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演讲中他说道:期末考试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对知识的检验,更是对品质的考核。我们要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做人,以诚实的态度对待考试。因此,钟壮伟同学向我们提出几点建议:1、认真复习,积极备考;2、对考试要充满信心,遇难题莫惊慌,认真思考;3、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抵制不良考风,以诚信应考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最后,钟壮伟同学总结道:有志者,事竟成,让我们带着智慧和勇气,做一个诚信的阳光青年,并预祝各位同学能在本次考试当中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铭记在学习生活中要时时以诚信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我校考风考纪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