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杯"体育联赛
2022-10-19 08:54:06 浏览:

20229月至202211月,我校于操场、体育馆、游泳馆、篮球场等地举办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杯"体育联赛。本次活动由各学院学生、全校各类社团成员共同参与。

 

20221012日下午四时,"校庆杯"体育联赛球类开幕式正式开始。由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张守顺老师宣布开幕同时为足球、篮球进行开球仪式。开球仪式结束后进行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联赛、羽毛球联赛、篮球联赛、足球联赛、游泳联赛、点球大战、投篮大战、10人大绳团体赛、动力跳绳团体赛、拔河团体赛等。参赛顺序由各学院派代表来进行抽签决定。随后,各类球类比赛在20229-202211月期间相继开始。本次体育联赛紧扣着"砥砺奋进三十载,辉煌共筑二十大”这一主题。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和专业特点积极参与比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敢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中,以最正确的竞技状态参加比赛,严守运动会纪律恪守比赛规则,听从裁判的判决和大会工作人员的管理,有组织、有纪律、有次序地参加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促使我校的体育工作跃上新的台阶,在赛场上同学们不仅尽情挥洒着汗水,还赢得荣誉。

 

通过本次体育联赛,不仅给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加强我校学风道德建设,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体育自觉化的特色育人模式。使同学们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迎接青岛滨海滨海学院建校三十周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