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建校三十周年"校庆杯"体育联赛
2022-10-19 08:55:47 浏览:

为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滨海价值观,突出学校办学理念和育人理念,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2022级新生对我校学生誓词内涵的深入了解,使之铭记于心,实践于行。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9月份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深学·细照·笃行”学生誓词活动,参与人员为22级新生。

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三部分,第一个阶段是带领大家进行《大学生学习生活指南》和学生誓词的学习,并深刻解读学生誓词的内涵;第二阶段则是各学院(部)以团支部为单位展开交流,同学们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涯规划写出心得体会;第三阶段则是实践的阶段,各学院积极开展宣誓活动,既鼓励了同学们在知行合一、深入学习、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也提高了同学们对我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调动了我校学子爱校荣校的热情与参与30周年校庆的激情,也进一步活跃了校园生活,营造了大学文化,拓展了大学精神。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继续秉承“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弘扬“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更加自觉用新生誓词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青年学生、推动校园发展的生动实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