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传媒学院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2022-10-24 09:01:14 浏览:

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号召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成长的力量,1024日,艺术传媒学院于我校北校操场举行第九周升旗仪式。

清晨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历史上的今天: 18981024日,彭德怀元帅诞辰; 20081024日,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在北京举行;20141024日,中国主导筹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正式成立。

迎着和煦的秋风,朝阳洒满大地,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共同唱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

升旗礼毕,由20数字媒体的罗真作国旗下讲话,他说: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奋斗是对青春最美好的礼赞!目标在前,使命在肩。我们要以新时代新思想为指导,满怀壮志豪情,继承前辈们的精神和事业,书写属于我们的奋斗篇章,拥抱新的时代,建设好家乡,建设好祖国。

经过此次升旗仪式,全体学生上下鼓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次激发了广大青年的爱国情感,希望学生们不负使命,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一心向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个人小我融入到祖国大我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