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感受滨海之美”新生参观校园观后感征文比赛
2022-10-23 08:57:39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我校建校30周年,也为加强2022级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促进新生们更快地融入学习生活与校园生活,进而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了“不负伟大时代,不负青春之我,感受滨海之美”新生参观校园观后感征文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将心中向往的大学生活与滨海校园生活相结合,激发出对滨海学院的殷切期望;同时深入探索了学校发展历程,感受到了滨海的深厚文化底蕴,使新生的思想得到了深化,素质得到了提高。在各学院积极参与下,经过通知、征集、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5名、优秀组织奖2名。(名单附后)

本次活动,不仅使新生对学校的校风校训、教学理念、教学配置、校园格局等均有了较深入的认知,也培养了学子们对于学校及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助力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同学们踏入滨海校园,不负青春 从新出发。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