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
2023-03-22 16:25:07 浏览:

时代楷模熠熠生辉,引领着我们不断奋勇向前。2023年3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

清晨6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43年3月20日,毛泽东任中央政治局、中央书记处主席,并兼任中央党校校长;1989年3月20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990年3月20日,第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

迎着初升的朝阳,军事训练团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以饱满的热情,庄严的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随后,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由21工程管理1班的任美玲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在演讲中说到,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不胜枚举,时至今日,仍然是我们道德品质的风向标。习近平总书记在提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思想,更是与雷锋精神内核遥相呼应。她号召同学们作为青年一代,大家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