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暖心工程——上庄”活动
2019-03-24 22:19:08 浏览:

2019324日,由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暖心工程——上庄”活动在黄岛区展开。

周日的清晨,志愿者们在西校区门口集合,去农贸市场买了肉和菜,然后一起坐公交车去了爷爷的新家。到达爷爷的新家后,细心询问爷爷住在楼房习不习惯等,然后志愿者们和爷爷一起坐在沙发上亲切交谈,志愿者们询问爷爷的近况,为爷爷讲生活中的趣事。将近中午,志愿者们都动手为爷爷做饭。在志愿者们的齐心协力下,午饭很快就做好了,一群人其乐融融的共进午餐,爷爷始终保持着慈祥的笑容。午饭过后,志愿者们帮爷爷洗碗、刷锅、打扫卫生。还帮爷爷量了血压。不知不觉,又到了分别的时刻,看着爷爷那不舍的眼神,心中一种说不出的感受。志愿者们承诺下次来看望爷爷并同爷爷道别,踏上返程的路。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带给爷爷温暖,而且让志愿者们收获真情。也鼓励大家关爱孤寡老人,传承中华美德,是大家的责任和义务,用自己的那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如同冬日的暖阳,温暖人心。志愿者们从活动中懂得了关爱的重要性,温暖他心,温暖大家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