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年华 留住最美滨海”——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中
2019-10-21 11:25:53 浏览:

 1017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二十七年华 留住最美滨海”活动在立业餐厅前举办。旨在大力弘扬爱国荣校情感,传承爱国报国的滨海精神,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使命教育,牢树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活动于中午12点开始。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协会成员们的热情。成员们向来往的同学分发便利贴写下对滨海27周年校庆的祝福。身在滨海爱滨海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滨海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眷恋。每当有同学驻足在宣传牌前,成员们都积极上前,向同学讲述那些滨海的小故事。最后,在协会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滨海文化传承,凝聚学生的重要表现。成功发扬了滨海学子热爱学校、积极向上的品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与认同感。是我校发扬滨海价值观,教育学生的一种特殊实践形式。突出同学们为积极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