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期末交流总结大会”
2021-12-16 18:01:55 浏览:

为了增强协会内部凝聚力,更高效的开展工作,总结本年度志愿工作并对未来作出规划。20211211日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期末交流总结大会”。

 

慷慨激昂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会上,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为大家做了年度工作总结,阐明了今后志愿者的工作要点主要分为三大类:一、增加在学校的号召力;二、保证明显的活动效益;三、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紧接着是各二级学院会长作志愿者年度总结交流,提出工作内涵要不断延伸,与社会对接,真正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功能发挥出来,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实现理论与实践、服务社会与个人成长成才的结合;随后21级代表对自身工作进行总结,对协会未来做出展望,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和发扬志愿者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弘扬正能量,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服务社会。

 

本次交流总结大会,明确了志愿者工作今后的发展方向,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完善协会自身制度建设,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稳固发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