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清风起,最美义路行——校义务工作者协会“最美义工”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2022-05-05 09:52:02 浏览:

由校社联义务工作者协会主办的“最美义工”演讲比赛复赛于430日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220430230226

在这次比赛中,各选手结合自身的义工志愿服务经历谈了各自对志愿者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理解。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创新设计理念,制作了独具特色的PPT。每位选手的演讲或引经据典,或幽默风趣,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师生,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大赛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神情、综合印象等四个方面为选手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纷纷表示“来自各院的志愿者们汇聚一堂,分享经验,共同交流,互相促进。虽然时间短暂,但是影响长远,希望大家能在今后更加积极地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奉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430230312

“道德必须求其能够具诸践履,意识必须能够化为行动”,这次“最美义工”演讲比赛复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同学们乐于助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悟和体会了义工的内涵,更为校园与社会的和谐增添了浓厚色彩。

微信图片_20220430230244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