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工程|关爱老人,温暖你我
2023-03-28 23:05:09 浏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助老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不断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给老人带去关爱与温暖,3月25日校青年志愿者到上庄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温暖你我”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传温暖、送真情。

百善孝为先,尊敬和爱护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志愿者们自愿组队前往老人家里,为老人们送去温暖的热情。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志愿者的到来为老人家里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跟老人们唠唠家常、嘘寒问暖,让老人们深深地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们整理了房间,用暖心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此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表达等形式向老人们普及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防范电信诈骗常识等知识。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的,经过与老人们的短暂相处,志愿者们感触良多,希望能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建设和老人的生活带来了帮助和温暖,同时为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体现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让“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得到继承发扬。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