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第二十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三月爱心义卖会
2023-03-31 19:32:31 浏览: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体现资助育人、文化育人,打造讲奉献、情暖心的校园文化环境,3月30日青岛滨海学院于博物馆举行第二十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三月爱心义卖会。校纪委书记、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宣传部部长刘志明、校友办公室主任陈青华、校团委书记张守顺、学生处副处长徐兆娟、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近千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义卖会。

义卖会由张守顺老师主持,他介绍了本次义卖会的规则和前期准备情况,指出爱心义卖会是学校以人为本,以德立校,鼓励学生动手创新、参与爱心救助系列活动中一个闪光的亮点。宣传部部长刘志明在致辞中讲到:“青山一道,同担风雨”,始于2022年的爱心义卖会,起于学校鼓励学生敢于创新、奉献爱心的育人初衷,成熟于“为青年办实事”的实践历程,是我校大力弘扬慈善精神,努力传播慈善文化的一项举措。他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雷锋活动月的一个亮点,继续秉承我校热心公益的传统,续爱心、行善举,共同点亮新希望。

教育学部20学前教育2班梁琪同学表示爱心点燃希望,义卖传递真情,奉献是时代的美好气质,号召同学们汇聚爱心,打造品牌,引领更多的人行善举,用爱心传承美德。

校纪委书记、文理基础学院院长张秀芳宣布爱心义卖会正式开始。

全校师生踊跃参与,慷慨解囊,纷纷为义卖活动奉献爱心,活动现场更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展览台前挤满了热心义卖的师生,老师和同学们则兴致勃勃地挑选着自己喜爱的物品,师生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和善举如阵阵春风将浓浓暖意播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不到两个小时,本次义卖会精心筹集的399件作品已经所剩无几,共筹得善款35124元,将全部交于学校一分钱基金会,对我校家庭贫困的同学进行营养补助金的发放。

青岛滨海学院三月爱心手工艺品义卖会是学校鼓励学生勇敢创新、奉献爱心的特色活动之一。始于2002年,截止到目前共计筹得资金58万余元。细微之处见真情、平凡之中见伟大,义卖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提供助力,这是作为滨海人的基本标准,也是践行滨海价值观的体现。培养明德、践行、善事、创新之现代公民,致力滨海公益事业,温暖滨海学子,让爱的圣火永远传递,永不熄灭。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