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集英、瑜伽协会传承中华武魂,展我集英新风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1 23:16:45 浏览:

 20191119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集英武协、瑜伽协会承办的"传承中华武魂,展我集英新风"专场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晚会以促进学生全民发展为基调,加强宣传滨海价值观的色彩。

晚会于1950开始,开场是由醒狮协会带来的《东方醒狮》,威武雄壮的的舞狮表演,精彩的互动,观众们热情的掌声,激动的呼喊声,点燃了全场的氛围。瑜伽协会的《大鱼》,她们以身体为笔,渲染心中那一个梦幻的世界;武术《三国舞》擅武也擅舞,以中华武魂燃心中武情;《天地武魂》行云流水的动作,势如破竹的口号,激情满满。跆拳道《气流》古有白鹤展翅,今有少年翩翩;《拳皇2019》是网络游戏与散打的结合,传统与流行撞,进观众内心。瑜伽《半壶纱》,淡然优雅的舞姿,在包容中绽放;《跆风来袭》用跆风的力量,演绎别样的人生;武术是中华传统,传统武术表演《刀光剑影》不动不摇,气吞山河;《开棍+集体靶》气势恢宏、威镇寰宇,尽显中华气魄;尾声是由集英武协带来的神秘惊喜,武艺,武德,武动青春,承传武术魂,演绎武当情。

本次晚会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体现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力,为同学提供了修身养性,强身健体的机会,彰显了滨海学子对民族传统的传承与热爱,增进了各高校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拉进各高校之间同学的友谊。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