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之“主持人艺术团”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2019-11-22 21:46:13 浏览:

20191121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团联合会主持人艺术团协会承办的语你相见,筑梦十年专场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我校质量评估办公室谭业庭教授(原青岛理工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机电工程学院干事王丽娜老师普通话教研室老师徐丽达、校综合办史鹏达老师、校团委伊鑫老师莅临现场。本场晚会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我校学子文化艺术素质建设进程,为时代推送德才兼备的青年。

  活动于晚上八点开始。开场配音秀《李云龙攻打平安县》、《罗小黑战记》、《哪吒》三场节目,配音衔接恰当,深入每个角色,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朗诵《忠诚之路》讲述吴桂忠与毒贩斗智斗勇,声音的起伏表达了对缉毒警察的敬佩,触人心灵,使人泪目。舞台剧《平凡的世界》讲述了一个因患肺癌而想让自己的伴侣能够有更好的人相伴,把他介绍给另外一个姑娘的感人故事,朗诵者感情真挚动人。朗诵《青春中国》慷锵有力,饱含情感的朗诵中让观众感受到了祖国从战火中获得生,并以星星之火可燎原之势获得胜利古民歌《四海》带领观众进一步领略了蒙古族人的风采。朗诵《召立回》和最终的大合唱,是整个艺术团对声音和文字的热爱,是带着对艺术的满腔热血的表演,使舞台表演得到升华





 


   本场晚会,丰富了学校艺术文化气息,提高了和各大高校的联系让主持人艺术团这个优秀的社团有了更大的发展动力,顺应时代的发展争创顺应时代和滨海文化相适应的青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续写滨海文化征程。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