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化协会与机电科研协会公益维修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26 17:04:43 浏览:


20191123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网络文化协会与机电科研协会共同承办的公益维修活动于立业餐厅前举办。此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提高同学的动手能力与协作意识。

                   

    活动于11:50正式开始,志愿者们热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疑问。活动分为五个维修小组,分别派出志愿者为同学们讲解用电安全知识,电器使用注意事项等。志愿者们实际了解同学们的小物件维修、养护需求,更充分的做好维修志愿服务工作。对于简单维修的项目,志愿者立马进行维修并使维修器件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使用电器的注意事项以及电器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训练并提高了社团成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相应的社交能力,体现了协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与滨海价值观深度融合,发扬当代大学生奉献、团结、互助、有爱的精神,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展现我校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