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星耀社联心,音为梦想少年行——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社联之夜专场晚会
2021-11-17 19:09:21 浏览:

20211115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月满星耀社联心,音为梦想少年行社联之夜主题晚会在北校礼堂举办,校团委学生处郭徽老师、张艳军老师、伊鑫老师莅临现场。

 

由文理基础学院院社联为大家带来的开场舞展现了大一新生的青春活力,调动了台下气氛。一首《老男孩》唱出了当时怀揣梦想的人们对人生的向往。由伊鑫老师带来的笛子独奏《牧民新歌》以内蒙古音调为素材,描绘了蓝天白云、牛羊成群的情景,使人沉浸其中。相声《学相声》运用问、答、说、唱的形式引得场下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歌曲《演员》缓慢的旋律、寡欢的歌词,以平白的文字续写深情伤感。二胡古筝《烟花易冷》娓娓道来的形式奏出了对生命易逝的感慨。当青春变成旧照片,当旧照片变成回忆,对往事的回首成就了这首《时间煮雨》。有梦想就有力量、有梦想就怀有希望,大合唱《奇迹再现》展现了青春的风采和澎湃的热血。

 

 

 

 

不忘初心,是我们滨海学子对青春的承诺和演绎。本场晚会突出了社联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唤起了历届社联学生干部对社联的美好回忆,使社联精神得以发扬传承,让社联成为我们青春的共同的回忆。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