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动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活动
2022-05-05 09:50:29 浏览:

为了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锻炼,弘扬乒乓球这一“国球”运动,2022427日校社联旋动乒乓球协会在体育馆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阳光体育节乒乓球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和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

第一张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比赛和团体比赛两种,采用单淘汰制。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认真专注,你来我往,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态度认真,动作严谨,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高难度的球都一一体现。乒乓球优美的弧线越过空中,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赛事现场热闹而又有序地进行着,整个活动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工程学院的公傲技压群雄,一举夺得男子组冠军,教育学部的王嘉彤夺得女子组冠军,文理基础学院摘得团体赛冠军。

第二张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学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经验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也展示了我校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增进了团结和友谊,也激发了大家参加文娱活动的热情,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文明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合照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