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交流总结大会”活动
2019-12-16 14:20:35 浏览:


  201912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交流总结大会南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提高志愿者的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交流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宣布本次交流总结大会的开始。当全场响起奏志愿者之歌时,全场人员起立。然后请校组织部代表和校社联代表讲话,对青协一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与支持。大会中,各二级学院青协及校青协进行PPT的展示,总结了本学期的不足,并对未来作出展望。主持人宣布获奖人员名单并致颁奖词,鼓励辛苦付出的优秀志愿者们。最后志愿者代表发言,校青协会长讲话,一字一句都充满了对校青协未来的期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志愿者们的默契和情感,还为志愿者们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青协的联系,方便以后的工作沟通。通过交流与总结,找不足、查缺点,为以后青协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