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协会成功举办“滨海足球友谊赛”活动
2019-12-16 14:21:23 浏览:


 20191214日,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足球协会承办的“滨海足球友谊赛”于北校操场举办。本次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要求,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之间足球文化交流。

 活动于14:00正式开始。红白两队的球服,成为绿茵场上最具活力的点缀。各参赛队员奋力拼搏,“交战”双方紧张激烈。场内,球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绿茵场上,他们尽情挥洒激情和汗水。一次次精彩的射门、扑救、抢断……大家活力四溢,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同时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乐趣。足球比赛让队员们学会长大,变得成熟。身体得到锻炼,学习的进取心更强烈,团队协作的意识得以加强。胜不骄败不馁,一次结束又是一次新的开始。

 本次活动,全面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我校学子的凝聚力,同时提高同学们自身的球技,通过比赛的形式来促进学子之间的友谊,达到以球会友的效果,从而缓解同学的学习压力。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