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周升旗仪式
2022-02-28 16:05:30 浏览:

助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2022年2月28日,商学院于我校北操场举行本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本次仪式,由商学院学生联合会曹梦杰主持,学生代表马鸣发言讲话,全院学生参加。

清晨6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历史上的今天,商学院全体学生列队,目光肃然,精神饱满,共同迎接清晨的朝阳。伴随着磅礴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向上,迎风招展,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由19电本1的马鸣同学进行国旗下讲话。马鸣同学以介绍北京冬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与雪容融为开始,通过一个个小故事展现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随后,马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在冬奥会夺得两金一银的“00后”运动员谷爱凌,激励我们要学习她无所畏惧、勇于向前的勇敢心态。演讲的最后,马鸣同学总结道,冬奥会的举办充分彰显了家国情怀以及运动员在赛场上热血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份子,我们理应积极进取,厚积薄发,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使同学们对北京冬奥会的举行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学校冰雪运动的推广,促进了校园冰雪运动的共赢,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为我校体育运动精神的建设奠定了基础。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