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基础学院学院举行“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2023-05-16 23:28:04 浏览:

感恩无私付出,温暖心灵之河。2023年5月15日清晨,文理基础学院于北校操场开展了“心怀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迎着清晨初升的朝阳,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来,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学生代表董成杰进行主题为《心怀感恩,与爱同行》国旗下演讲。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胸怀天下者视感恩为生命之根的事例,强调了感恩的重要性。感恩可以照亮来路,使我们常怀知足之心。他在阐述常怀感恩之心的同时,呼吁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感恩祖国,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己。从现在做起,从平凡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谱写出自己的光辉人生。

此次升旗仪式举行,使同学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激励同学们在人生之路上奋力前进,不断完善自我。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学校、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