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参加青岛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交流活动
2023-05-21 08:47:16 浏览:

2023年5月18日下午16:00,我校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逸夫礼堂参加青岛市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交流活动暨青岛西海岸新区深化大学生社区实践“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山东省团委副书记尚胜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强明,青岛西海岸新区区委副书记李金国,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段正开,团省委有关负责同志,驻青有关高校团委、团市委有关部室、各区市、市属高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新区13所驻区高校相关学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团(工)委书记和部分社区团组织负责同志等参加仪式,我校校团委伊鑫老师带队出席仪式。

我校医学院团总支书记迟敬韬与长江路街道签订联建共建协议,我校商学院季茹同学被聘为长江路街道富春江路社区团支部副书记、建筑工程学院张奕飞同学被聘为长江路街道峨眉山路社区团支部副书记。

 

(社区实践“百千万”工程启动仪式)

 

 (我校季茹同学、张奕飞同学参加聘任仪式)

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展示环节,我校通过现场路演、宣传介绍、互动演示等多种形式向领导展示了我校社会实践的丰富成果,山东省团委副书记尚胜波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赞扬,激励我校青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校张奕飞同学为与会人员展示我校实践成果)

此次活动是青岛滨海学院团委与长江路街道积极落实山东省“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的一大重要行动,也是践行团中央大学生实践计划的一次重要探索,深化拓展青年学生扎根基层青春建功的实践路径,引导青年学生在融入基层、服务社区的过程中受教育、作贡献、长才干,促进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向赋能、共建共成,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我校于仪式后同与会人员与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尚胜波等领导合照留念)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