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教育学部举行“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主题升旗仪式

2023-10-19 18:25:16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10月16日,教育学部于我校北操场举行以“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晨光初显,老师和同学们在操场排列成整齐的方队,安静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主持人带领大家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847年10月16日湖南雷再浩起义;1933年10月16日抗日同盟失败;1949年10月16日我国与蒙古国建立外交关系。


 

伴随着国旗护卫队铿锵有力的步伐,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教师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213班王兴宇做了主题为《立高尚师德,树教育新风》的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作为一名师范生,要有理想信念,要践行师德规范,坚定政治方向: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教育情怀,乐于从教,热爱教育事业;要有扎实知识和仁爱之心。他号召教育学部全体学生我要学习仁人志士们的爱国精神,把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实践到学习、生活与工作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助于师生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校园,助推学校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