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组织部举行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2022-10-26 22:20:48 浏览:

为庆祝中国志愿者协会成立28周年,让同学们更好地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共同建设美好家园。102419:50校组织部在第三报告厅举行青岛滨海学院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动员大会。校组织部关博文同学主持。

会上关博文同学向大家介绍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小组成员,陈俊丞同学带领大家进行志愿者宣誓,各志愿小组队长为大家详细介绍志愿服务相关工作,最后刘耀东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对我校志愿活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举行动员大会的初衷,每位志愿者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锻造坚强意志品质,不怕苦、不怕累、永担重任、团结协作、甘于奉献。以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书写滨海新名片,展现滨海学子风采。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