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3-03 20:40:54 浏览:

    学习二十大,续写新篇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使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校于年3月2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培训班专题学习,校团委书记张守顺老师主讲。 

张守顺老师带领青马学员从从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党和国家取得伟大成就、新时代10年间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我国发展面临的新的历史特点和今后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党和人民目前所需要应对的风险挑战等几方面全面再次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老师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的殷切嘱托,感受党的领袖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念兹在兹和大爱真情;希望同学们结合党史故事的生动案例,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他勉励同学们“坚定信念跟党走”“敢闯敢干担先锋”“不畏艰险谋新篇”“奋勇向前敢攀登”。

 

青马学员们表示,要志存高远,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掌握科学知识,突破瓶颈、 敢为人先,锤炼过硬本领,要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刚健勇毅,涵养“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马逐梦新时代,薪火相传建新功。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知行合一,立志高远,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青马工程”骨干培养、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活动中,促进我校团员青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让马克思主义成为青春最鲜亮的底色!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