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8:59:04 浏览:

 

为使我校团学骨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我校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于1115日在岱德楼113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校学生会副主席于航同学带领学习。

首先,于航同学带领在场的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叙述了党的百年奋斗中我国人民民主制度从建立、完善到成熟定型的历程,与同学们一同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历程,分析了党确立的指导思想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产生背景、理论基础和现实来源。紧接着于航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一百年来领导人民创造的四个方面伟大成就、带来的四个方面改变。

接着,于航同学从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升坚如磐石的精神和信仰力量;二是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沿着改革再出发的方向接续奋斗;三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鲜明的态度和扎实的行动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身思想建设上,要加强学习宣传,迅速掀起热潮,做到全覆盖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不断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与力量,向着新的征程不断前进!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开幕以来,我校一直高度关注全会的进展情况,通过学习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就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为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