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一分钱基金会成功举办“团结互助,美化环境”活动
2021-04-20 19:47:24 浏览:

为了提高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校社联一分钱基金会于4月17日在青岛唐岛湾滨海公园成功举办“团结互助,美化环境”活动。

 

在负责人动员分工后,志愿者们有序开始卫生清扫工作。针对公园面积大,角落地带难清理的特点,志愿者们采用划片划域的方式分工协作,在劳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团结一致,积极主动地到各个角落去拾捡垃圾并分类处理,认真完成自己负责区域公祖,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大家圆满完成了这次绿化、美化环境工作。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发扬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高尚品德,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培养大家生态文明观的形成,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校风气和社会氛围,同时也可以让广大市民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并积极倡导人们要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