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服务社会,志愿服务他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校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的活动
2019-11-07 21:31:12 浏览:



由共青团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主办,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第二十一届校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的活动于11月2日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之一,更是我校志愿精神的进一步扩大。

    宣誓仪式于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正式开始。四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携青协协会会旗走向舞台,协会会长等人为新发展的志愿者代表们佩戴青年志愿者飘带。随后副会长带领大家进行宣誓,同学们纷纷起立,举起右拳,宣读中国志愿者宣誓词。来自校组织部和校社联的两位代表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校青协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新一代志愿者们美好的期盼。伴随着青年志愿者之歌,新老会员举行了会旗传递仪式,代表志愿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最后,各学院青协代表于展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这次宣誓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意味着滨海学院青协血液的更新,更是滨海学院的志愿精神的进一步扩大。这次活动,提高志愿者心中对青年志愿者的一份认同感和荣誉感,增强志愿者服务意识,使志愿事业在我校更好地发展。此次活动使志愿者更加牢记初心,坚持践行志愿者使命,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日后的活动中,我们将更加坚持这样的志愿精神,并一代代传承下去。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