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动乒乓球协会成功举办“乒乓球秋季联赛”活动
2020-12-13 20:33:52 浏览: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我校同学对于乒乓球竞技运动的认识,2020年12月12日校社联旋动乒乓球协会举办的“乒乓球秋季联赛”活动在体育馆二楼成功举行。

活动伊始,由裁判代表宣誓比赛誓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场上,各位选手表现出色,把青春的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各裁判公正无私、履职尽责,使比赛得以顺利进行;各赛场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勤勤恳恳。参赛选手之间互帮互助、互相指导。一个刁钻的角度,一道精美的弧度,一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参赛者的实力与智慧,给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赛最后,协会评出男子组和女子组前三名各三人并为他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挑战与合作意识,并促进了同学们对于乒乓球运动的交流。展示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乒乓魅力。营造学校和谐发展氛围,给大家带来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与生机。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