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期末交流总结大会” 活动
2020-12-13 11:27:59 浏览:

为了总结本学期的工作,表彰获奖人员及组织,2020年12月12日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期末交流总结大会”活动。

“分享经验,携手共进”校青协全体人员、各学院志愿者、校社联、校组织部等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致开场词,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志愿者之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校社联等代表发言并表示了对青协工作的肯定,希望青协能够进一步发展壮大。严肃的活动氛围不乏互动环节的暖场,大会中场还设置了各学院及校青协进行ppt展示的环,既增进了同学们对青协工作的了解,又让大家收获不少欢乐。同时第二十二届会长和二十一届会长为获得弯腰之星和志愿服务楷模的志愿者们颁奖。最后,志愿者代表和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上台做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促进了青协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社团组织活力,加强了学校文化建设,促进了我校志愿精神的发扬。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