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艺术协会成功举办“艺术展览活动”
2020-12-22 10:55:08 浏览:

为了展现民间艺术协会的独特风采,2020年12月19日校社联民间艺术协会在立业餐厅门前成功举办“艺术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中,协会将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分好类别,一件件整齐的摆放在桌台上。一个个耳坠大方而不失典雅;一个个发簪琳琅满目;一幅幅刺绣色彩动人,栩栩如生;一张张剪纸形神兼备,惟妙惟肖……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同学们投来了好奇的目光,协会成员主动为同学们讲解各种展品的制作步骤,并携带部分制作工具和材料让同学们亲手体验艺术品的制作过程。活动的展品得到了许多同学们的称赞,也使得许多同学对民间艺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场加入民间艺术协会。

本次展览活动,肯定了每一位协会成员的努力,展现出了民间艺术协会的社团特色,拓展了广大同学们的艺术视野,让更多的同学对民间艺术协会有了深刻的了解,促进了我校社团文化的发展。传统手工艺术凝结了劳动人民的智慧,是民间传统文化的结晶,此次活动为继承和弘扬我国优秀的传统艺术文化做出了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