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20-12-26 20:40:01 浏览:

2020年12月19日,为了激发同学们献血的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加入献血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校社联校红十字会举办的“无偿献血 ”活动在昌德楼105举行。

 

当天早上6:50,校红十字会的成员们在办公室集合,将物资搬到献血地点昌德楼105。到达献血的地点后,志愿者们布置献血场地,摆放好器材,并提前检查所使用的器材。献血活动于8:00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心地为献血的同学们服务,量血压、指导填表,并且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指引同学更快的完成献血,细心地告诉他们献血后的一些注意事项。在信息登记处,志愿者向献血的同学们询问基本信息,发放纪念品。献血活动于下午19:30结束,志愿者们整理器材,打扫卫生,集体合影留念,并将物资搬回办公室。

 

此次献血活动,献血总人数426人,共145200ml,号召了大学生关注献血、参与献血,并以实际行动感染人心。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参与的同学们了解到有关血液方面的知识,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渲染了校园浓厚的氛围,为社会贡献了一份份爱心,宣传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