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红十字会成功举办“校园义诊”活动
2021-03-13 17:24:05 浏览: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了引发同学们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关注,倡导大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2021年3月13日14:00—16:00校社联校红十字协会在名人广场举办了校园义诊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校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主动为滨海师生宣传血压与血糖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师生们到测量点。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配合志愿者进行测量。志愿者用血压计和血糖仪为前来测量的师生测量血压、血糖,并根据每位同学的测量结果,向同学们讲解一些健康知识和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地方,指导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并告诉同学们要多进行体育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时常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

 

此次校园义诊活动的举办在锻炼和提高校红十字会志愿者能力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本次活动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发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响应了“健康中国行动”,有利于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