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爱乐、凌云传媒和春之曦专场——吟戏听风雅,乐韵在人间
2023-03-23 22:34:35 浏览:

为了提高青少年的美学素养,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音韵节目为载体,3月22日,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爱乐协会,凌云传媒协会和春之曦协会专场——吟戏听风雅,乐韵在人间在礼堂成功举行。

 

本次晚会由来自爱乐协会,凌云传媒协会和春之曦协会的成员们进行表演,节目包罗万象,精彩绝伦。在主持人的介绍声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音乐响起,一首由爱乐协会带来的《热铁皮房的夏天》将我们的思绪从温润的春拉入炙热的夏,接着《贵妃醉酒》又将我们带入唐朝盛世,领略旧时风貌。随后的《梦想光芒》又为我们带来了励志激情的演绎。《红色高跟鞋》的演唱中,高潮迭起,引发全场共鸣。

 

《金玉奴》戏腔骤然而起,整个会场进入短暂的寂静后又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一首《定风波》接踵而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钢琴独奏》的音符倾泻而出,悠扬的琴声使现场归于平静,却又在《赤伶》声中再次迭起,最后的《爱人错过》将节目推向尾声,也迎来最后的高潮,让观众们回味无穷。

 

吟戏听风雅,乐韵在人间。乐曲与演绎交织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