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基础学院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
2022-09-19 10:08:48 浏览: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时代青年必要有使命和责任。2022919日,文理基础学院于我校北校操场举行第四周升旗仪式。

清晨6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历史上的今天:1981919日,邓小平检阅华北军事演习;1988919日,庄泳为我国夺得首枚奥运游泳奖牌;1997919日,中共十五届一中全会产生中央领导机构;1998919日,我国再获两项联合国人居奖。

迎着秋日的朝阳,军事训练团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校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

22级财管3班的王雨宸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她在演讲中说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也恰逢学校建校三十周年,作为当代新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展望未来,讴歌理想,立足时代,谱写篇章,坚持初心,不负韶华。她表示将同大家一道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努力求知,勤勉做人,树立人生目标,展望美好未来。最后,王雨宸同学表达了对母校30周年的真诚祝福。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增强了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同时,还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滨海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