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30校庆——青春筑梦同奋进,百团齐聚迎卅年
2022-09-18 10:10:50 浏览:

为迎接二十大召开、庆祝我校建校30周年,也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有一个可以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给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2022917日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在北校操场成功举办“百团纳新”活动。活动以社团纳新为主线,通过社团现场表演、互动体验以及成果展示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我校各类学生社团丰富多元、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为新生提供了初次全面接触学生社团的平台。

 

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同学们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纳新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最直观的认识社团、了解社团,而社团纳新活动不仅能够招募新成员,为各个社团输送了新鲜血液,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平台。本次纳新活动囊括了其他类、学术科研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身类、思想政治类、创新创业类等六大类社团。每一个社团都承载着不同的热爱,每一个社团也都演绎着同样的精彩;招新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在校园里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各个学生社团纷纷通过形式各异的展示和表演为同学们提供了目不暇接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热火朝天的招新现场既了解到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又享受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盛宴。晚上20:00活动圆满结束,共有2000余名同学参与了活动。

 

 

 

 

百团纳新活动是新社团人的重要起点,也是老社团人的公开汇报。学生社团作为高校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生培养能力、增长才干的实践课堂。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秉承“一流社团引领一流文化、一流社团助力一流学科、一流社团培养一流学生”的工作愿景,大力推进社团建设,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