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2022绿植领养项目“省份最具公益力高校”
2022-10-04 08:19:12 浏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关于动员青少年投身生态文明实践的工作部署,深化“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品牌效应,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联合微博协会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联合新浪微博、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绿植领养”活动,号召我校青年学生加入植绿护绿的行动中,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理念进入广大青年中,用青春力量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在本次活动中,共计6319人参与绿植领养活动。师生通过扫码参与绿植领养活动,为打造校园“绿能量”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积极在微博上发声要学习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生态环保理念。青岛滨海学院荣获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绿化基金颁发的“省份最具有公益力高校”、校团委张艳军荣获“省份最佳指导教师”表彰称号。

相关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