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滨海学院组织新生学唱校歌献礼建校三十周年
2022-10-06 09:08:59 浏览:

910日起,我校陆续组织新生学唱校歌,献礼我校建校三十周年,用歌声传递真情,用音乐凝聚力量,用赞美的热忱歌颂我校满庭芬芳。

 

本次新生学唱校歌活动将由各学院、各班级分开组织,各个班级文宣委员通过播放音频、现场领唱、逐句教学、整首练唱等方式带领新生们学唱滨海学院校歌。学唱新歌时,每位新生全神贯注、心无旁骛,展现出了滨海学子奋发向上,青春有为的面貌。同时,通过学唱校歌,鼓励全体新生积极了解校歌的创作背景、精神内涵,从歌声中感受滨海情,从歌声中汲取校训的真谛,深入理解“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深刻含义。

 

“滨海之歌”是同学们用婉转的歌声沉淀对滨海学院的热爱,跳动的音符,流泄出婉转旋律,同学们的字字句句,化成丝线编制别样的青春画卷。“滨海之歌”唱出学校蒸蒸日上的赞歌,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在校歌中感悟内涵,从校歌中汲取力量,以歌声礼赞校庆,共祝学校30华诞!

相关栏目